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系召开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点击数:  作者:李洁

7月8日中午,经管系在明德楼1508室召开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会议由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孙副主任从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校企合作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对口扶贫支援五个方面对经管系本学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回顾,肯定了全系教职工这一年的辛苦付出,同时,孙副主任明确要求各专业应顺势而上,争取在专业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科研教改、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鼓励全系教师下学期要更加注重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按照学院各项工作要求与标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体现育人成果,为学校建设贡献经管力量,为高职教育做出贡献。随后,党支部书记谭可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经管系党支部能够按照学习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学习活动,希望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持续奋斗。

为强化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增加全系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会议最后,全系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消防安全指南相关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增强广大师生在遇突发情况时的自救、互救和安全逃生的能力,助推消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经管系)

微信图片_20210708150750.jpg

微信图片_20210709131430.jpg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