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来校进行2021年招聘宣讲及面试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数:  作者:卢燕

4月9日中午,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在敏行楼2113进行2021年招聘宣讲及面试。上飞人力资源部沈杰带队上飞招聘组一行人前来宣讲及面试,信机系主任王莹、党支部书记王永、工业智造应用技术专业群主任曹芸芸及相关负责老师热情接待。信机系19级、20级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上飞人力资源部沈杰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与行健多年来的在人员储备方面合作,同时就企业职位职级、公司技术人才发展机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公司负责人就实习薪资、岗位情况、工作环境、职业发展情况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后,企业在敏行楼2219会议室举行了现场面试,参加面试的共有81位学生,26位20级学生成功入选订单班,36位19级学生顺利进入第二轮面试复试。19级学生预计将于今年7月赴企业进行近一年的顶岗实习。

上飞公司与我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我院已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人才。此次招聘会也加深了我院与上飞公司的友好合作,订单班的组建也实现了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上实现了无缝对接,达到了共赢。(信机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