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各教工社团(协会)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数:  作者:季淑惠

日前,学院工会召开各教工社团(协会)负责人会议,就2020年度社团(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21年度协会工作进行务虚。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季淑惠代表学院工会和广大工会会员对各教工社团(协会)克服疫情影响,在第一时间联合推出“抗疫在线,和美生活”主题系列活动,展现行健人坚定信念、科学抗疫、尽显担当的风采,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抗疫在线 和美生活“主题系列活动——“悦读生辉”微话题征集活动获上海市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活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三等奖。

会上,各社团(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社团(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对2021年社团建设、注册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季主席做了总结,她指出,学院现有7个教工社团(协会),注册会员有近230多人次,工会要进一步发现和整合优质资源,继续提升教职工社团的功能。各社团(协会)要在确保活动安全性的前提下,围绕“建党100周年”、“学院转型20周年”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从中受益。(工会)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