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2021年新春年夜饭团拜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3  点击数:  作者:孙波 谢冬梅

辞旧岁,迎新春。2月11日中午,学院在校食堂为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及后勤保障人员组织年夜饭团拜活动。学院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学生处处长孙波、后保处处长顾斌、各系党支部书记以及留校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迎牛年新春佳节。

活动中,黄群院长向全体留校师生及后勤保障人员致新春贺词,他代表学院向春节留校学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嘱咐同学们在开展好就业实习工作的同时要配合好学院和实习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向值班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坚守工作岗位,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为学院做出贡献。

现场的留校师生及后勤保障人员对学校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感受到浓浓的新春佳节氛围,与校领导一起拍照留念并共进午餐。(学生处 后保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