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保处组织召开资产管理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6  点击数:  作者:唐丽华

1月25日中午,后保处在敏行楼2214组织召开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资产管理员工作会议。后保处处长顾斌,后保处综合管理组全体组员,以及各系部资产管理员及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保处唐丽华主持。

会上,唐丽华首先总结了2020年下半年资产概况以及第三方审计对全院七个部门审计的情况,针对一系列出现的问题,对今后各部门的资产处置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会上也对采购流程的具体步骤,资产系统的升级,以及后保处各类表单的填写进行了介绍。后保处处长顾斌根据下半年学院资产清查盘点中发现的问题和现状提出改进要求和措施,对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后保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