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保处组织召开部门安全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6  点击数:  作者:董国勋

1月25日,学院后保处在敏行楼2214室组织召开部门安全员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后保处处长顾斌、后保处安全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各部门安全员。会议由董国勋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技防管理员姜必胜老师就机动车信息管理和学生调用监控录像情况进行了说明。董国勋老师从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推进学生安全教育、抓好大学生平安志愿者支队建设和实训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就本学期开展的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最后,后保处主任顾斌指出,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放松,希望各位教工非必要不要进入校园。他要求各部门安全员安全工作务必要做实做细;放假前,对本部门管辖场所,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不留任何死角,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并保留好检查台账。(后保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