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外语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数:  作者:张世青

近日,商务外语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晓霞主持,系主任曾恬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杨书记传达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带领教师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做新时代好教师,应恪守育人初心、肩负育才使命。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构建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育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二、应敢于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探索新型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式,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通过线上和线下的结合、课堂教学和动手实践的结合,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教育教学活动。三、应终身学习,与时俱进。利用线上工作坊、线上研修班、网络公开课等资源,更新知识储备,提升专业本领,扩展学科视野。

各位教师通过本次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也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改革发展伟大实践的热情,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商务外语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