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机系软件技术专业与上海宜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数:  作者:东苗

近日,信机系软件技术专业与上海宜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敏行楼2220室开展主题为 “敏捷测试项目现场演示”的联合教研活动。信机系主任王莹、宜软总经理谢靖、宜软技术负责人夏健爽、宜软项目经理许志刚、倪焱及软件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莹主任首先介绍了与上海宜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背景、前期已经合作完成的教师企业实践、校企合作开发教材等工作的情况。谢靖总经理介绍了宜软检测的发展历程、体系构架、文件规范、专业团队和典型案例;技术负责人夏健爽向老师们演示了敏捷测试项目管理;项目经理演示了实战项目的实施。随后,软件专业教师们和宜软团队就如何在课程体系中融入对学生测试能力的培养、校企合作实训室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活动持续了三个半小时。

本次教研活动使软件专业教师们认识了检验检测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发展动态,对于加强课程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有重要意义。(信机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