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  点击数:  作者:庄淑珺

9月14日中午,信机系在明德楼1410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信机系学生事务秘书卢燕、系团总支书记庄淑珺以及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书记首先对4名新进辅导员加入信机系辅导员队伍表示欢迎,并就辅导员工作的基本岗位职责进行了简单说明。随后,王永书记指出,本学期辅导员工作要注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妥善开展各项常规工作,避免大型聚集型活动,学生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灵活多样方式。同时,王永书记部署了近期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包括结合学生处制定的《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疫情防期间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指南》开展好学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工作、在2020级各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各班学生学习新版《学生手册》、全系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教育活动等,希望辅导员教师认真落实,为新学期高质量做细、做实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王永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发挥专业所长,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业务能力,创新辅导员工作方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的成才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信机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