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上海赛区)参赛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数:  作者:俞晖

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将于近日拉开帷幕,为积极组织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学生的参赛工作,促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6月29日中午,学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上海赛区)参赛工作启动会。学院副院长章卫芳出席会议,各学系党支部书记、创兆园主要负责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孙波主持。

会上,孙波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大赛的赛事流程,并详细说明了我院参赛工作方案,希望各学系能积极动员,广泛发动,按时报名,认真组织学生参赛。

章卫芳副院长针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系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将比赛作为展现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契机;二是各学系要充分宣传发动,从量上保证参赛队伍,从质上严抓尖子队伍。三是希望学生处、各学系要与校内赛事承接方之间做好分工协作,认真办好大赛的参赛工作,让学生取得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誉。(学生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