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6  点击数:  作者:邝姗

1月10日,学院召开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总结交流会议。会议由章卫芳副院长主持,教务处邝姗主任、院督导组成员、各教学系、思政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章副院长对我院的校内外联合教学督导工作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她也进一步强调了教学质量作为职业教育的生命线,以学生评教、学生座谈会和教学满意度共同形成即时有效开展全面立体的反馈。随后,学系主任、学院督导组督导分别就本学期的听课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充分肯定了大多数教师上课认真负责、备课充分、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实践安排灵活、上课效果好等,同时也提出建议,如进一步加强对新教师的指导,多采用“学习通”等新型教学手段辅助教学,加强课堂教学规范和纪律的控制,关注课程教学成果的呈现以及进一步关注课程思政的实施等。

最后,章副院长首先感谢学院督导组的工作,肯定院督导和系部主任进课堂一线听课对课堂教学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明确需坚持和完善听课制度,加强巡课制度,把对教学规范及教师对班级的控制能力作为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提升课堂整体设计,关注课程所呈现的结果和学生习得的知识和能力,要求各系部有效开展教研活动,关注并指导青年教师授课方法和效果,提升其成长空间。(教学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