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高职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点击数:  作者:邝姗

1月15日下午,学院高职在知行楼7207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院长黄群、副院长章卫芳、各系部主任、各专业(群)主任和高职任课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务处主任邝姗主持。

会上,教务处主任邝姗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教学秩序、课程建设、质量工程、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信息化教学保障等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和回顾,指出了课堂时间合理安排、授课内容有效组织、教学方法多样运用等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的策略和办法,也对下一阶段教务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章卫芳副院长从专业和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改革、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对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于2019年入选上海一流专科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名单,标志着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同时,章副院长对各系学生在2019年各项竞赛中取得的佳绩予以表扬,她提出,下一阶段,要着力“三教”改革的要求,即开发校企合作教材、进一步推广和深入混合式教学模式、加强教学团队建设。

最后,黄群院长在讲话中对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他从教学工作的三个层面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教学工作无小事,教学工作有规矩,教学要一手抓常规,一手抓改革。同时,从立德、立志、立学、立行四个方面,他对教师的进一步提升指出了方向,要求教师加强思想素质提升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有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和素质,知行合一,有所得有所获。 (教务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