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就业信息服务网应用的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数:  作者:俞 晖

为促进学院的就业工作提质增效,2019年学院对原有就业服务网进行升级换代,目前升级工作基本结束。为方便教师使用新系统,1月8日,学生处邀请技术人员对全院辅导员、学生事务秘书开展就业信息服务系统应用培训工作。

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建设是数字化校园建设过程中的重要内容,学生处处长孙波在培训活动现场指出,再好的系统,最关键的还是要靠人,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师都能好好利用这个平台,助力就业统计工作的便捷化。

此次就业信息服务网升级换代后,该平台不仅能有效地提升就业资料收集的工作效率,跟踪统计就业工作的实时进展,还能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发布需求、沟通联系的渠道。系统应用培训会后,学生处将全面推进就业信息服务网的落地应用,促进2020年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学生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