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明德笃行”学前教育系讲故事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数:  作者:蔡舜尧

2019年11月14日,学前教育系2019年“明德笃行”讲故事比赛决赛在1334会场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邀请学前系李娜老师、公晨老师以及顾晨华老师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各班的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也认真观摩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仔细评选,最终共有8组同学脱颖而出,用自己生动的表演和有趣的语言成功进入决赛。比赛正式开始,8组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将故事中的人物模仿的惟妙惟肖,用生动的表演逗乐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为评委老师以及听众拉开一场听觉盛宴。最终,18学前5班汤文清小组的《小老鼠和大老虎》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得到进一步的锻炼,专业技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本次比赛也为学前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学前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