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数:  作者:蔡舜尧

为响应教育部提出的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努力吸纳“互联网+”时代下创新创业实践的新成果,学前教育系特举办创新创业比赛,给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同学一个展示平台。

11月12日中午11:50分,学前教育系创新创业比赛在敏行楼2113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邀请李娜老师、舒仙桃老师、单敏月老师、王羿老师、李佳老师担任评委,此外还邀请了学前系党支部书记公晨老师、喀什师范学院高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莅临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与。每支队伍都经过数十日的日夜奋战,准备展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作品。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参加比赛的每支队伍通过精心的准备,努力展示项目作品,呈现出自己团队的特点。每支队伍在路演结束之后,评委老师们对该团队的项目进行提问,选手们都自信沉着得回答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待八支队伍路演结束,比赛结果揭晓,18学前丁婕团队的《宠爱》项目摘得桂冠。本次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反映了学前教育系教师团队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及学前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激情与投入,为今后参加学院及市级比赛奠定了基础,培养了人才。(学前教育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