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系组织教师参加新商科人才培养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数:  作者:钟一杰

2019年11月12日,经管系组织商贸管理专业群骨干教师韩雪和钟一杰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新商科人才培养考察调研活动。

本次考察调研活动由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在调研活动中,经管系骨干教师首先聆听了《协同建设新商业数字化教育生态 融合式培养新商科卓越人才》的新商科人才培养报告,分别从“新商科人才特质”、“新商科高职教育生态建设”、“新商科高职人才培养的未来探索”三个方面,了解了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汇商谷”、“新商科实验班”等特色项目;接着,通过学习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姚大伟教授的交流分享,了解到了目前上海高职高专经济管理类专业的建设情况,并结合我院经管类专业目前产教融合方面的动态和思路进行了专题研讨,收获颇深。

考察调研活动中,全体与会代表参观调研了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现代商贸实训基地、包括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商品信息采编、跨境电商等实训室。对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商贸实训方面的硬件设施、软件配置等方面,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最后参观了非遗文化传承基地成蹊园,本次新商科人才培养考察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参加考察交流活动,经管系专业群老师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对目前高职高专前沿的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新的领悟,返校后结合本校的的专业建设,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经济管理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