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参加2019年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数:  作者:杨龚萍

为不断优化师资结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11月10日,学院应邀参加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年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有2000多家学校在现场招聘,约3万人进场应聘。我院拟招聘学前教育、工商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辅导员等多个岗位。学院人事处处长张蕾现场为应聘者提供咨询。招聘会摊位前人头攒动,排队咨询者更是络绎不绝,有长三角地区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也有很多博士生、归国留学生、其他行业优秀人才前来咨询应聘。

教育初心、薪火相传,人事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选合适的人才充实到我院的职教队伍,不断推进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 (人事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