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点击数:  作者:王彬

7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越,学系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学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事务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郭宏主持。

会上,首先表彰了顾晨华等5位优秀辅导员,党委副书记李越为她们颁发荣誉证书。学前教育系优秀辅导员代表顾晨华老师从“辅导员需要高度的责任感”、“辅导员要有有效的沟通能力”、“辅导员要不断学习思考提高综合素质”三个方面分享了如何真正做好一名辅导员的心得体会。商务外语系邢艺老师从“宏观视野”、“职业能力”、“综合素质”、“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就新辅导员岗前培训的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心得体会给全体与会老师做了分享。

学院团委书记任琳琳就“坚持从严治团,夯实组织基础”、“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服务能力 助推学生成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重点对下个学期即将上线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做了落实说明;学生处处长郭宏就“学生处分退学情况”、“资助工作汇总”、“心理健康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宿舍管理”、“易班网络思政”、“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内容逐一进行了总结并布置暑期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越在讲话中,首先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作了总结与概括,随后对辛勤工作的学生工作者们表达了感谢,感谢半年来行健学工队伍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在本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压力特别大的情况下,经受住了考验,守住了阵地,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感谢即将告别学工队伍的老师们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感谢即将结束辅导员工作的专任教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工作。最后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工作队伍在年轻化、高学历的基础上,跟上信息化时代的步伐,在工作能力和水平上有提升,在国家和市级的学生工作能力竞赛中要有突破;在职业教育改革的背景下,在信息化快速发展的时代,能够与实俱进,适应变革的需要,适应新时代学生的需求。(学生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