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上海高职高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点击数:  作者:徐文文

2019年6月,由上海市教委、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联盟联合主办的“首届上海高职高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联展”在上海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举行,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赵坚及相关院校的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空间展示设计专业群代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应用艺术系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毕业设计联展主题为“答卷”——春发其华,秋收其实。毕业设计是上海高职高专艺术学子三年学有所成的答卷,本次联展汇集了上海13所高职院校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囊括了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服装艺术、产品设计、游戏设计等方向。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

我院选送的环境艺术作品“拾光”,将中国文化的精髓和建筑环境设计结构应用于现代社会需求中,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联展的特等奖。作品也体现了我院应用艺术系专业教学中彰显的“教育属性与经济属性并举”的特色。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