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举办“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点击数:  作者:郭宏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6月28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会在1103举行。会议由学生处资助谢冬梅老师主持,各学系资助宣传大使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谢老师分别对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学院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评定、资助体系的监督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她强调受聘的同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学校把资助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参与资助政策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学生了解资助政策,受用资助政策。培训中,谢老师针对参训同学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活动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有助于资助工作的宣传推广,帮助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切实感受到国家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学生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