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男子组五对五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06-07  点击数:  作者:朱俊杰

近日,2019男子组五对五篮球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以专业为单位组队,共有15支队伍参加。

赛场上,队员们运球娴熟、默契配合,显示了参赛队员们的精湛球技。每一场球,队员们都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向全院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周紧张和激烈角逐,软件、网络、工商专业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

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专业间交流合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体卫部)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