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后保处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作者:顾珂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安全保障工作,6月3日,后保处在2205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后保处、物业、食堂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由后保处处长顾斌主持。

会上,顾斌处长对近期的校园安全工作做了重点布署,校园各大门要加强安全保卫,校园内要做好安全巡逻,充分发挥平安志愿者队伍的作用。校园内所有的监控要保持正常运行,食堂要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厘清责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学生公寓要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加强公寓进出的防控管理,认真做好访客登记。所有的安全相关工作都要做好台帐记录,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后保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