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创客行 助力创业梦

——信机系举办创业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数:  作者:

为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选拔赛,近日,信机系在2213举办“青春创客行 助力创业梦”创业路演汇报,共有五组团队进行汇报。活动邀请洪基(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杰,上海暮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琪彬,创兆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总经理吴海燕进行点评指导。信机系主任王莹、系党支部书记崔志刚,各专业组长们及辅导员老师参加。

路演汇报中,来自17网络专业的星起点高中辅导教育、17汽车专业的“城邦”城市便捷化服务、17网络专业的“医键挂号”APP开发、18网络贯通专业soulfaith小众服饰以及18机电专业AR家居服务等五个项目代表以他们独特的创新视角诠释了对创新思维的理解。与会的专家教师分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同学们的创新想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创新项目的可行性、竞争性、团队组建等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信机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