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敬老一辈教育人——信机系联合退管会举行退休教师祝寿会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作者:

5月29日,信机系联合退管会在咖啡吧举办2019年度“逢五逢十”退休教师祝寿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庆,退管会主任杨汉全、信机系党支部书记崔志刚、信机系团总支书记庄淑珺、退管会陈萍老师、退休老教师以及信机系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李国庆书记首先向全体离退休老师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同时,李国庆书记也诚恳地希望离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传输正能量。杨汉全主任指出,为离退休教师举办集体祝寿,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希望离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心系学校、心系国家,也祝老寿星们保重身体,万事如意。祝寿会上,信机系学生代表为离退休教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舞蹈《人间乐》、相声《怒路症》、朗诵《我的祖国》等等。信机系学生代表也为寿星们送上了自己设计的书签!

寿星代表、退休教师代表纷纷发言,温暖他们心窝的不是蛋糕,也不是生日礼物,而是学校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是年轻的学生带给他们的热情与快乐。寿星们纷纷表示,过这样的集体生日,既新鲜又富有创意,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生日,他们一定好好保重身体,以参加下个五年的聚会为一个小目标。

最后,在欢快的《生日歌》中,此次祝寿会落下了帷幕。祝寿会结束后,信机系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为离退休教师集体举办祝寿活动,传递的不仅是一种关心、关爱和亲情,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不断传承。作为学生,在今后,我们会以老教师为榜样,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信自强、积极进取,不断鞭策自己,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信机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