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系旅游管理专业国赛获奖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作者:白晓娟

5月28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全国31个省市99所院校144位选手参加。

大赛分为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和才艺运用等五个赛程。我院参赛选手与其它选手同台竞技、相互切磋,尽展风采,以完美的标准、精湛的技艺、严谨的态度全身心投入,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旅游学子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最后,我院经管系旅游管理专业17级王琮桥和张悦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经管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