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各学系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点击数:  作者:马润之 钱妙俊 叶燕敏

近日,学院各学系先后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系的系主任分别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安全工作细则,也进一步强调了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并将安全防范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努力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满意度,确保校园的政治稳定和平安和谐。

最后,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分别与全体教职员工签订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19年度安全防范三级责任书》。(艺术系 外语系 学前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