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参加上海高职高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联展

发布日期:2019-04-11  点击数:  作者:马润之

近日,上海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联盟联合高校和企业举办了主题为“答卷”的高职高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作品联展。艺术系16级空间展示设计专业群学生参加联展。

此次活动中,艺术系学生携带作品参加上海市高职院校作品联展,并通过学习交流和评比,16级空间展示设计专业群学生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向母校交出优秀“答卷”。

通过此次活动,艺术系也了解了兄弟院校的教学成果,为今后开展教学实践,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高质量优秀毕业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