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点击数:  作者:马润之

近日,应用艺术系召开2019年学系教学科研工作会议。艺术系各专业群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罗雄主持。

会上,罗主任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职教20条、上海文化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并结合艺术系的招生就业情况和行业对人才的质量需求,指出了应用艺术系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以及存在问题,包括专业教师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不足、适合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评价体系有待进一步形成等。他强调,2019年,艺术系要重点做好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专业主任的培养工作、师生竞赛、作品展示等9项工作内容。

最后,罗主任提出希望,一是教学质量“奖惩分明”。二是教学手段“百花齐放”。三是教学成果“勇于突破”。艺术系要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上海“四大品牌”工作建设的契机,依托“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做好产教融合,推动各专业尝试以文创+科创相融合的创新工作开展。应用艺术系着力推进专业群、教师、学生三大领域质量建设工作,打造艺术类专业教学成果质量点,包括专业群产教融合度、高层次双师型教师培养、高质量学生职业资格证书、学生创作获奖的数量和质量等。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