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用艺术系与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开展共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数:  作者:

3月6日上午,应用艺术系在1403与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静安工作站召开工作研讨会。应用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公晨、团总支书记马润之、学生会志愿者部、外联部部长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本学期要开展的共建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垃圾分类项目,本学期艺术系将送服务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的科普宣传活动,帮助社区共同美化社区环境。针对暑期社会实践,艺术系将组织师生赴边远山区为开展简单的绘画艺术指导和艺术启蒙活动。会上也就大学生创投项目进行了交流,包括开展垃圾分类“大手牵小手”活动,制作艺术海报和公益短片等。(应用艺术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