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数:  作者:

3月13日上午,应用艺术系在1402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系主任罗雄主持。学生事务秘书和就业班级辅导员参与。

会上,学生事务秘书首先对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针对学生处下发的就业数据情况,与会辅导员结合班级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罗主任从本系目前的就业数据、就业困难学生、学生实习情况、辅导员走访实习情况、校企合作等方面分析了艺术系的整体就业实习情况,他强调,艺术系辅导员一要做好《应用艺术系2019届毕业学生走访情况统计表》记录工作,及时更新数据,跟踪学生的就业情况。二要有针对性的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尤其是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要做到点对点帮扶。同时,辅导员要增进与学生的交流,关心学生,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到高质量就业。(应用艺术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