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系召开法方学院交流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3-16  点击数:  作者:丁玲

近日,经管系工商企业管理(中法合作)专业在7119召开法国学生开学典礼。学院院长黄群、经管系主任严威、中法专业组长丁玲等教师和17级学生出席典礼。

开学典礼上,来自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ESC Amiens)的六名法国学生首先对法国企业项目在上海市场的调研计划做了简短汇报。黄群院长代表学院向法国学生表示了欢迎,并希望中国学生能积极参与到法国学生的调研项目中,多沟通交流,在共同学习和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和交际能力。最后,祝愿法国学生在上海度过愉快、充实的学习生活。

法方学院学生的来访和交流,是我院经管系教育教学国际化的重要组成内容。经管系将继续加强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丰富办学形式,提升办学内涵。(经管系)

微信图片_20190304122444.jpg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