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2  点击数:  作者:王兴梅

3月6日,商务外语系在1107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曾恬主持,外语系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事务秘书参加。

会上,各位辅导员首先就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曾恬书记就本学期的学生思政工作要点一一作了分析,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尤其强调了易班推进工作、征兵宣传工作、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及就业工作和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安全等几项重点内容。

同时,曾书记强调,作为思政辅导员,在工作中,要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底线,坚持党风廉政工作底线,坚持校园安全工作底线,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在处理好日常事务性工作以外,也要加强对学生正确价值观的引导,主题教育不能走形式,而要成系统、有特色、见实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商务外语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