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2  点击数:  作者:岳琪

近日,商务外语系全体党员组织学习习近平上海考察重要讲话。活动由系党支部书记曾恬主持。

曾恬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提出的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她强调,我们要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建设城市精神和品格,奋力书写新时代上海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和全国改革发展大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题学习后,曾恬书记要求党员们对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研读,立足教育岗位,牢抓意识形态,严抓作风建设,活跃基层党建。(商务外语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