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点击数:  作者:

近日,应用艺术系全体教师在1403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活动。系主任罗雄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罗主任根据自身的学习体会,并结合相关权威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分享了学习心得。他指出,艺术系教师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抓住此次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契机,在专业发展上进行新的探索,进一步促进艺术系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

此次会议是应用艺术系开展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艺术系教师将结合工作实际举行学习交流活动,确保艺术系教师在新时代职业教育背景下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自我提升,彰显成效。(应用艺术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