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数:  作者:

1月17日,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总结交流会议。会议由章卫芳副院长主持,教务处邝姗主任、院督导组成员、各教学系、思政部、体卫部主任参加会议。

为加强内部质量体系建设,本学期开始,我院开展校内外联合教学督导工作,形成了即时有效全面立体的督导体系。会上,每位督导、学系主任分别就本学期的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教师上课认真负责、备课充分、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实践安排灵活、上课效果好等。同时,也提出一些建议,如进一步加强对新教师的指导,加强外聘教师的教研活动,进一步提升实训室的有效利用,进一步关注课程思政的实施等。

最后,章副院长做总结。她首先感谢学院督导组的工作,肯定了院督导和系部主任进课堂一线听课对课堂教学的推动作用,并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和完善听课制度,把对教学质量的把控和提升作为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同时,她也要求督导在客观真实反馈听课情况的同时,要更多地指导教师关注授课方法和效果,打造精彩课堂。(教务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