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系师生的志愿服务工作受到服务单位的肯定

发布日期:2019-01-09  点击数:  作者:施伟荣

1月8日,经管系志愿服务团队受邀参加上海第十人民医院组织的十院社工与志愿者表彰暨迎新联欢会。会上,我院被评为2018年度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优秀合作共建单位,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施伟荣老师和经管系17工商2班李慧林同学获“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称号。

2018年,经管系在十院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累计175人次,525个小时。志愿中,经管系志愿者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为就医者提供向导、咨询等工作,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提升了自身的素养,也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经管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