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用艺术系辅导员参加上海高校辅导员“实践育人”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数: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实践育人能力,12月4日—6日,应用艺术系专职辅导员徐文文参加上海高校辅导员“实践育人”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讲座报告、素质拓展、研讨沙龙等形式,开展了实践育人的平台开发、实践育人研究、实践育人交流等培训。培训中,专家们精辟的论述、独道的见解和渊博的理论知识,为参训教师的实践工作明确了方向,指明了方法。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分享。我院参训教师也结合此次培训内容,总结了所学知识,分享了工作经验、交流了对辅导员工作的感想。(应用艺术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