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二届“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11-29  点击数:  作者:

11月27日,学院第二届“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在11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庆、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副院长章卫芳,各学系、各部门、创兆园的领导、老师们和学生代表出席。

学院院长黄群首先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人才是创新的根基,是创新的核心要素,培养人才要靠教育。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院创造的锻炼机会,挖掘自身潜能以及所学专业等方面的优势,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不断突破自我,在文化的传承中,铸造属于自己青春的激情和梦想,争做时代追梦人,努力成为创新创业、服务人民、建设美好富强国家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开幕式上,行健学子用实际行动表达创新的激情,无论是《魅影》的惊奇玄幻,还是《繁花似锦》的柔美诡秀,亦或是沙画的瞬息万变,无不包含着同学们永不停歇的创造精神,更预示着当代大学生已将自己的创新创业热情与国家的需求、人民的需要紧紧联系在一起,使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得到彰显。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庆宣布学院第二届“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本届文化节将持续一个多月,各系部将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导向,开展各类品牌项目。一年一度的三创节,对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和内涵,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团委)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