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健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点击数:  作者:

7月5日,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庆发表讲话。活动由学院院长黄群主持,党委副书记李越,副院长章卫芳,工会主席季淑惠和支部党员共12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对过去一年在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获得的荣誉进行了表彰。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志愿者先进服务集体称号。经管系学子拾金不昧展美德事迹获2017区教育系统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荣誉,外语系锋行志愿者禁毒宣传事迹获好人好事提名。学院外语系支部曾恬、邢艺同志的征文《用初心托起青春梦想》获区教育系统微党课征文比赛二等奖,第一支部吴福妹同志和第三支部孙贇栋同志的征文分获优秀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同志颁奖。

七位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规范我院党员网络行为的若干意见》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联系各自岗位工作就加强新时代高校育人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传播网络正能量、党员教师服务育人的使命担当等主题分享了实践体会。

我院88岁高龄离休党员孟自黄同志自创的长诗《厉害了,我亲爱的党》,热情讴歌我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由青年党员教师现场朗诵,使在场党员深受感动。

党委书记李国庆在讲话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班子建设;系统推进制度建设,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强化党委督查和整改落实;以思政工作为抓手,建设“三全”育人体系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院党建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一是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根本标准,内化到学校管理、教学、建设的各个方面;二是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关于新时期加强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三是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把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的精神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的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五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面,发挥好“头雁效应”,争作教书育人的楷模、管理服务的模范。

新起点孕育新的希望,新征程呼唤新的担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号召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共同书写行健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党办)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