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健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数:  作者:

  6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8年科研工作推进会议。院长黄群、副院长章卫芳出席,全体高职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周杰人主持。
  黄院长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并从科研重要性、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黄院长指出,科研在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方面非常重要,教师在挂职锻炼中可以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管理、技术方面的实际问题,同时科研也有利于教师自身的专业成长;科研不尽于经验总结,还可以利用调研、统计数据进行研究实证分析,除了论文、书籍之外,学院教师还可以致力于专利、技术革新、创意方面的研究。
  会上,周处长对近年来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学院今后科研工作做了部署。教师王烨芳、杜君英、姜妹先后交流了各自从事科研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会中,学院还邀请同方知网上海分公司李维维作了“拓展CNKI应用,洞悉学术科研”讲座。(科研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